榮升乾媽了嗎?
想著想著 我就哭了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的?
我知道 如果和別人訴說
他們會說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但我卻覺得自己沒有勸籲你
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你快樂 以後!一直!
不想你委屈 不想你難過
可是我只能做的只有陪著你
也許之後你就是人妻了
有更加多的事情 我幫不到你
三年了 我不知道你真的快樂否
因為我只聽到你說你的委屈和傷心
那我怎麼放心你以後跟著他
這不是一個人的事了已經 係兩個人!!
我不敢過份關心 我怕連我的追問都會成為你的煩惱
我只好默默地等著你需要我

面對人生的分岔路
如何抉擇才是最好

我只想你 好好的!

评论(2)
热度(1)

© スス | Powered by LOFTER